Home Contact Links

组内动态

本组师生参加2017年美国物理学会三月会议


  2017年美国物理学会三月会议(APS March Meeting)于当地时间3月13日-17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市举行。 本组赵永刚教授以及博士生赵迪扬、巴优和梅晨光参加了此次会议,三位博士生分别在Insulators and Dielectrics: Properties and Defects, Magnetism in Curved Nanostructures and Nanowires, Focus Fe-based Superconductors: FeSe分会做了报告。
  美国物理学会三月会议是由美国物理学会(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APS)主办的年会,在凝聚态物理领域乃至整个物理学领域都是最为重大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本年度盛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物理研究者,涵盖了物理学各研究领域的近万人次学术报告,其中包括了与本课题组密切相关的电场调控磁性、超导材料和电阻开关效应等重要研究方向。
 
 
图1 本组参会人员合影
 
 
图2 赵迪扬、巴优和梅晨光做学术报告
 
 
图3 本组参会成员与先前本组的本科生叶琳达合影,目前她在MIT攻读博士学位


[阅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6/2 16:10:12  所属栏目:组内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