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ontact Links

组内动态

热烈祝贺我组毕业生入选“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


    近期获悉,我组2012届博士毕业生张森和2014届博士毕业生李裴森分别入选“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和“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所设立的“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此前,我组2011届博士毕业生曲天良曾获首届“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奖励支持。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是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为打造一批在本专业领域品德优秀、专业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全面的学术带头人,每年在全校各个学院年轻优秀的教师中遴选一次,为入选"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的培养对象提供专项经费支持,用于开展前瞻性自主研究、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发表高水平论文等,从而形成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高水平领军人才的重要后备力量。
    自2011年起,我组先后向国防科技大学输送了三名优秀博士毕业生,分别是2011届吴有训奖、启航金奖获得者曲天良,2012届吴有训奖、清华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启航银奖获得者张森,2014届任之恭奖、启航银奖获得者李裴森。至此,三位同学均获得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相关奖励基金支持,祝贺他们!


[阅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 16:23:26  所属栏目:组内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