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resolved Photoemission and ultrafast Dynamics
Zhou Lab, Department of Physics, Tsinghua University

Home

Research

Publication

People

News

Openings

Photo gallery

>>Openings


博士后 / 研究生/ 本科生暑研

简体中文 / English


                                       诚聘博士后

研究方向:二维材料及异质结的角分辨光电子能谱和超快动力学

岗位介绍:利用角分辨光电子能谱、超快时间分辨的光学和角分辨光电子能谱等实验技术,开展二维材料的电子能谱和超快动力学研究。我们为你的科学研究和下一步的职业发展提供优越的条件,包括前沿的研究课题和先进的研究技术、广泛的出国交流和合作机会等。

岗位要求: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受过扎实的凝聚态实验培训,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责任心和协作精神,能与研究组成员开展紧密合作。有ARPES、样品生长、激光、高次谐波或超快光谱其中任何一项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根据个人能力面议。我们将支持优秀博士后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及物理系“彭桓武”博士后。另外,博士后可以依据清华大学相关政策,享受交通方便并且房租经济的校内博士后公寓及子女入学待遇。

申请材料: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教育、科研工作概述、论文发表情况及其它成果),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树云 syzhou@mail.tsinghua.edu.cn